DSCF5457.JPG
託阿及買的兔子傘到啦!!
對,二把都是我的w一把收藏一把拿來用w
...結果拿去現給朋友看時還因為太可愛差點被A走(抖抖)
灰藍實體看起來比照片還要灰一點,不過在那堆鮮艷色調中讓我看最順眼的XD
據說阿及下標時賣家還再三提問確定要二把一樣的嗎....啊我就是要一把收藏一把用咩(滾)
-
DSCF5454.JPG

然後這次阿及很自動買了一包當伴手禮給我orz
我上次那包還沒喝完啊<囧>
不過這包是有口味的,很好奇有什麼不一樣w
DSCF5459.JPG
因為美華泰辛又在特價所以我又跑去囤了w
又因為袋子不夠塞所以只有買三組(15包)=3=
其他東西不太重要所以跳過XD 下面的飲料(熊熊忘記這是啥)是食物區的滿額贈品XD
-
DSCF5460.JPG

肖想很久的板橋進行曲XD
介紹不少板橋的名物,不過身為板橋人的我幾乎都知道就是了XD
拿到這本時讓我愣了一下,居然是A4大小!!我還以為16開大小說orz
然後今天遇到的公所服務人員還不錯,不過要進去跟櫃檯人員索取時我徘徊很久XD''
會去拿這本是因為我掛眼科想說會等很久(上次5號就讓我等了快一小時orz)想說這次四點到才到20號應該到我的25還有一段時間就很放心的去板小還書途中經過市公所就順便去拿這本,結果回來後.....37號!!可惡你們是開加速還是怎樣怎麼瞬間速度變快超多啦\囧/....結果排過號好像讓我耗了更多時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