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5
剛好看到有人PO,加上跟阿及約的地方剛好有櫃,就順便填了資料去臨櫃換了(〃∇〃)
DSC00144  
內容物!三款商品的小試用包,櫃姊超親切的啊!!只是拿試用包卻很詳細的跟我說明該怎麼使用態度也很好(〃∇〃)
之前拿試用包都是換完就掰不會跟你多說話的XDDD
因為美白BB對我來說太乾,所以有特別問一下櫃姊,櫃姐說這款是保濕的比較不會乾( ・`ω・´)!!試用完如果不錯等周年慶可以找陳太幫忙買一下(〃∇〃)
他們家的BB遮瑕不錯,對我這個很容易出問題的肌膚來說用它也不會冒出什麼奇怪的(?)東西...不過雖然好用歸好用,人還是會想花心啊XDDD(那個○蘭的粉底我心動好久了哦哦哦哦orz)
-
DSC00149  
午餐跟阿及去把之前請ㄉㄇ幫忙買的下午茶餐券(888/2人含服務費)用掉( ・`ω・´)
這是第一輪!左邊冷盤右邊熱的!蝦仁菠菜鬆糕(右邊那盤左上圓圓的那個)味道有夠詭異的,詭異到我幾度懷疑是臭掉...(´・ω・`) 裡面有個咖哩(忘記是紅咖哩還是黃咖哩)還不錯w
蘆薈飲意外的小杯,不過還不錯...是說我還剩幾顆椰果的時候被收走了啊啊啊啊。゚(゚´Д`゚)゚。 去端個菜回來就咩油了啊啊啊啊啊啊!!!!對秉持著不能浪費食物的我來說好心痛。゚(゚´Д`゚)゚。
DSC00150  
這是阿及的...因為蝦子太多忍不住拍了一下
我:你有那麼喜歡蝦子喔( ´゚д゚`)エー 到底夾了幾隻啊...
及:一二三四五六七...才七隻而已啦(・ω<)
我:七隻不叫而已吧( ´゚д゚`)エー
及:我們同事出去吃都拿滿滿一座山的蝦子呢,相較之下這小CASE啦(・ω<)
DSC00151  
吃完第一輪後胃脹氣所以休息了一陣子,第二輪都拿炸的...感想....炸的可以不用拿沒關係,我覺得頗雷的orz
尤其那個炸蝦!!!!一咬下去都是油!!我國中吃過的炸蝦便當還比較好吃(啊不過那個的炸蝦算高標就是XDD),油到吃完一隻就想把第二隻丟給阿及,可惜阿及吃完三隻後已經不想再吃了XDD(也是以為很好吃而拿三隻結果發現很雷XDDD)
這盤吃的頗痛苦的,吃到後面整個表情是死的XDDDD
DSC00153  
第三輪拿生魚片手捲之類,朋友說雷的生魚片我覺得還好,就只是普通(跟那個雷炸的炸物比起來真的只是還好XD),除非很有興趣想嘗鮮不然可以不用吃XD
DSC00154  
第四輪拿了櫻桃鴨...潤餅?和要點的豬肉還有鴨粥
裡面比較滿意的是鴨粥(但也只是普通好吃的等級XD),還可以自己加一堆有的沒的,豬肉就...普通,而且很難嚼又大塊,吃到後面我表情又死了XD
DSC00155  
第五輪塞甜點!這是我覺得裡面難得讓我覺得不雷的(´;ω;`)
但是紅蘿蔔杏桃蛋糕味道....好詭異,吃不太出紅蘿蔔也吃不太出杏桃但卻莫名其妙有不在名稱中的肉桂味道,因為太詭異了所以吃到後面我表情變這樣→(ㅎ_ㅎ)(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會變成這臉...可見味道有多囧XD)
乳酪方面美式>大理石,要吃乳酪味比較重的話選美式比較好
卡布就普通安全牌,70%巧克力還不錯,生巧克力也不錯吃,可惜吃到這邊時間剩不到半小時所以我吃得有點趕沒辦法細細品嘗(´;ω;`)
DSC00156  
第六輪!
來到有哈根的地方當然不能不挖一下哈根( ・`ω・´)
我下次會記得萊姆葡萄是萊姆酒不是我喜歡的萊姆(´;ω;`)
紅色的應該是覆盆子雪酪?阿及看到這個覺得很好吃,挖了一口後自己也跑去挖一球了XD
在吃完一堆油膩的東西後吃點酸的解解膩還不錯XD
DSC00159  
最後一輪!
剩不到10分鐘硬是要拿水果,還貪心的把喜歡的水果拿二個...結果就是吃很趕XDDDDD
然後吃完有夠撐的,撐到走路都很痛苦吐不出來○不出來的情況,連坐著休息都有點辛苦...後來大概過了一小時才恢復到能好好走路的情況(;´∀`)
也因為太不舒服所以沒辦法陪阿及等公車先跑回去百貨內休息了(;´∀`)
下次會記得酌量...不要再吃到如此不舒服了XD(10年內吃到如此撐應該只有三次,不小心太大意大高估自己的結果:(;゙゚'ω゚'):)
嗯?結果忘記拍飲料,算了飲料不重要我也只有拿一杯烏梅汁和1.5杯西瓜汁而已XD
-
DSC00160  
休息完走出大門時看到門口擺了幾盆繡球花,但看起來超假的害我盯著看超久一直在想是真是假,後來看到枯葉看萎縮的花才相信是真的...看起來真的超假的,連葉背看起來都很塑膠XDDD
顏色好漂亮也好大朵(*´Д`)ハァハァ
-
IMAG2200  
之後走去大遠百買專屬保護貼( ・`ω・´)b(之前一直是用送的保護貼撐著XDDD)
順便請店員幫忙貼(我對自己的手殘非常有信心!),剛貼好整個超漂亮不忍心沾指紋上去XD
IMAG2204  
順便拍一下皮套( ・`ω・´)
是說這皮套網拍買好便宜啊啊啊啊啊!!!!黑/棕/深咖三色中其實我比較喜歡深咖,不過拿到的是最不想要的棕色,算了看久了應該會喜歡上XD
除了這三色外還有我絕對不會買的紅跟粉紅(○寶還有紫/白/黃),何時出一下綠色啊!!出個薄荷綠我肯定乖乖掏錢( ・`ω・´)b
DSC00162  
電梯間的落地窗好棒所以順便拍一張(ノ´∀`*)
落地窗真是不管怎麼拍都好看的題材(*´Д`)ハァハァ
DSC00165  
登高望遠( ・`ω・´)
可惜透過玻璃拍得不是很清楚(´;ω;`)
DSC00167  
天空很漂亮(〃∇〃)
-
接著就衝到光華去尋覓記憶卡了,咪醬(對我來說這已經是要常常帶出去的寵物了!所以當然要取名字( ・`ω・´) 又因為是三代所以叫みっちゃん,絕對不是學某人的暱稱⊂彡☆))д`))的高級飼料!(是說雖然現在很愛這台新機但舊機對我來說也是充滿回憶的好朋友( ・`ω・´)b)
DSC00170  
感謝KIMO幫我一間一間的問,真是辛苦了下次我記得的話請你喝東西或吃東西XDDDD
2F問了好幾間店都沒貨,最後只有一間有貨,價格跟網拍看到的公司貨低價相同(1580),之後爬上3F問價格卻多了110是怎麼回事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多一層樓要加110嗎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又不是瓦斯,多爬一樓還要加錢XD)
是說XAVC S這格式真是龜毛,一定要SDXC卡才給你錄...SDHC不管速度再快都不給你錄( ´・_・`)
當然了,都買了支援XAVC S錄影的機子一定要玩一下,所以就狠下心買了CP值最高的綠卡⊂彡☆))д`)(S牌的終身保固是很吸引人啦,可是速度和這張相當的卡一張3.6k我買不下手orz 等過幾年降價再考慮(´Д⊂ヽ)
20140617193935  
交接儀式( ・`ω・´)b
左邊那張是短期內拿來頂著用的從3DS上汰換下來的原SD卡XD(因為不想用送的那張雜牌卡XDDDD)
DSC00181  
順便去外面試拍一下還有試玩一下光圈和快門(〃∇〃)
DSC00183  
這台夜拍真的很漂亮啊(*´Д`)ハァハァ
DSC00186  
順便拍一下回程閃亮亮的人行道...最近這東西似乎有變普遍的趨勢,到底是為什麼啊( ´゚д゚`)エー 這樣晚上走路比較亮嗎...可是一閃一閃好礙眼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