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904  
五折太優惠了趁機買了猶豫很久的購物袋跟之前在熊本沒買後悔好久的方言撲克牌QQ
因為湊不到免運的關係所以又抓了一堆米果(ノ´∀`*)
IMAG9906  
另一盒...整個超浪費空間的....
PC轟你們真的不考慮出袋裝嗎(´・ω・`)
IMAG9909
米果超好ㄘ的不過漲價了嗚嗚嗚(´;ω;`)
順便一提那個小小的是充電線的保護套?殼?...結果發現裝上去我電會充不進去啊啊啊啊啊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只好稍微往後拉一點了(´;ω;`))
-
IMAG9911  
洗皮卡的時候發現我一直沒踏進去的這家居然週年慶八折!!
而且期間有二個月好長!!雖然我直到剩不到一個月才發現(´;ω;`)
IMAG9914  
鹹麵包品項也算多,開心的抓了三個鹹麵包(還不錯ㄘ!)還有手滑的黑糖蛋糕...嗚嗚嗚我還是比較愛吃黑糖糕QQ
下次市場看到時再買好了,麵包店的怎麼吃都不一樣啊啊啊啊<囧>
八折真的好棒啊啊啊可惜我太晚發現了少買好多(´;ω;`)

IMAG9912  
出門抓個寶結果我的螢幕啊啊啊啊啊啊啊!!!
混帳我明明沒有邊走邊看只是拿在手上結果被公園石板路絆倒就Q皿Q
看到螢幕裂痕時我心涼了一半了...之後馬上查維修的也問了好幾個店家才問到orz
IMAG9918  
IMAG9923  
ㄍㄋㄌㄕQ皿Q
想說之前滑樓梯的時候噴出去SAFE想說應該夠強壯沒想到還是栽在公園石板路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只好出門一趟了(´Д⊂ヽ嗚嗚嗚嗚我的錢包....下次還是乖乖用手機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