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用電腦用到一半,發現視線內有隻礙眼的黑色物體飛來飛去...
仔細一看後發現是人妻強XD(而且很大隻w)

因為他在我視線內飛來飛去很礙眼
我便趁他停在窗戶上時,拿出手邊最近的武器-油漆筆~往他的背上~戳下去\(〞▽〝*)/
這戳下去的瞬間,本來好好趴在窗戶上稍事休息的人妻強馬上就挫到跌下窗戶XD
他跌下去的那塊地方剛好是我電腦桌的最上層...順便一提他是背部朝下著地的XD
大概因為被戳一下帶給他的驚嚇太大,背部著地後他六腳朝天在那邊掙扎了很久才翻回正面XDDD
之後就定住了...
-
後來看他一陣子沒有動靜,擔心他是不是掛掉的我就揪甘心的
\(〞▽〝*)/
晃動一下他啪住的木板薄片上~
這一晃~人妻強又再次挫到墜樓啦XDDDDD
而且這次高度足足有120公分左右XDDDDDDD
看他連續摔二次真是讓我笑到不行XDDDDD
最近的大強真是越來越笨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