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弄早餐時順便把水壺的水倒到空瓶子去...

倒完1公升瓶後看到旁邊還有個600cc玻璃瓶,於是就拿過來倒...
倒倒倒.....奇怪怎麼倒不進去∑(゚Д゚ノ)ノ
不管我怎麼倒水都會從瓶口旁溢出來..∑(゚Д゚ノ)ノ
這一定是因為我把漏斗和瓶口靠太近所導致的,放遠一點好了ヽ(´∇`)ノ
................還是溢出來啊Σ(゚Д゚;≡;゚Д゚)
然後過了一陣子我終於發現.......
原本瓶子裡面就已經裝滿水了=..=

難怪我怎麼倒都會溢出來.....orz
因為是玻璃瓶所以我才會沒注意到重量不對和裡面有水!!
放寶特瓶的話捏一捏就知道裡面有水啦!!(根本不用捏用看的就知道啦!!)
可惡白白浪費好多煮好的水啊Q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