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美○泰又跑去愛○....對,都用走的XD
揮灑我的青春和汗水....orz(好啦其實是最近吃太多肥太多所以orz)
DSCF7520.jpg
以後出門不能帶太多錢....帶剛好就好,不然會不小心買太多(縮)


難得跑去美○泰買一下想買的東西XD
結果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想說可以買來送朋友...就...XD
辛泡菜是因為沒吃過覺得好奇所以買的...吃過一次感想...嗯,大概不會再買第二次(爆)
辣椒粉跟辛一樣,差別只有配料包...配料的泡菜沒有很好吃(可能跟我本身不愛吃韓式泡菜有關吧=3=)
份量感覺起來比辛還少,麵條則是縮小版的辛XD(一樣很Q可是比較細XD)
和辛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辛...辛泡菜實在沒啥特色啊XD||
-
買完想說時間還早就衝愛買去買浴巾XD
本來是只買浴巾啦,後來想說買點菜和起士片來配泡麵好了於是(爆)
18元的菜看起來太不堪入目所以選3X的菜(愛○特價未包裝菜的狀況更糟,一看就不想買XD)...結果3X菜居然讓我洗出田螺=..= 算了下次還是買便宜菜或去菜市場買好了(爆)
終於買到游泳用的浴巾啦Q口Q!!
雖然買到很開心可是....我紅眼要二週才會好啊啊啊啊orz
可惡我想游泳啊啊啊啊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