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91.jpg 
最近常在我家附近晃的小可愛XD
超小一隻...大概跟一隻大強一樣小XD(不過太小隻我超怕不小心踩到牠囧>)
然後超怕生...只要我一靠近馬上就閃遠遠...照片都是拉到最近拍出來的XD(然後有切過...XD)
-
DSCF8092.jpg  
這張超可愛XD
水汪汪的大眼睛~回眸一笑XD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另外一隻大壁虎的小孩....是說壁虎這種生物真的超怕生的啦XD...
這隻好像很喜歡我家電腦附近...這幾天老是看到他在附近晃來晃去的XD
 順便一提標題是某個歌的歌詞....好啦這不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