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沒啥感想所以還是放這邊好了XD
DSCF9157.jpg
紅油炒手
醬好好吃!!那個白白類似餛飩的東西夾一口菜配下面的醬超好吃XD
不過醬再配上花生粉味道有點微妙就是了w
-
DSCF9159.jpg DSCF9161.jpg
招牌的牛肉麵XD
重點是肉啊!!超多塊XD以70元的價位來說超划算!!雖然我通常不太吃牛肉麵的牛肉XD...
上面是我的粗麵跟朋友的細麵...粗麵個人吃起來還好,沒到我標準(對不起XD)
湯的話有點過鹹,雖然我是吃重口味的,不過這湯喝到最後會因過鹹喝不下去(汗)
看板上文章湯頭品質有點起伏不定就是了orz
-
DSCF9162.jpg
板卡招待的小菜XD
小黃瓜很脆很好吃
而且份量還不少,不會因為是送的就給比較少XD
-
整體來說個人感覺紅油炒手比牛肉麵好吃XD
(牛肉麵的湯太鹹對愛喝湯的我來說有扣分啊T口T)
不過老闆很甘心所以有加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