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懶所以直到二天後才補(爆)
.
DSCF9530.jpg
好久沒吃的總匯鬆餅XD
趁復出優惠期間跟勝雪雪跑去吃了@//3//@
這次的鬆餅外皮酥脆裡面鬆軟我很喜歡=////=
可是不知道是光頭技術問題還是怎樣....我的鬆餅被烤破洞啦Q口Q!!
一堆料加上鬆餅吃到最後肚子都飽了XD
-
DSCF9531.jpg
勝雪雪的莎拉XD
雖然聽說莎拉不錯但我還是每次都點鬆餅...因為我想吃鬆餅啊=////=
看著勝雪雪再吃害我也好想偷挖一口XDDD(光頭把叉子收回去啦Q皿Q)
-
DSCF9532.jpgDSCF9533.jpg
左邊是我的冰桔茶右邊是勝雪雪的奶茶...更正,是拿鐵咖啡XD(這顏色真的超像奶茶XD)
冰桔茶是之前經過時隨便點的,沒想到一喝就喜歡上了=////=
所以這次也理所當然的點了冰桔茶XD(想說喝點酸的會幫助消化XD...)
有偷(不對是光明正大的!!)喝一口拿鐵....我還是不太喜歡咖啡的苦味啊XD
雖然很喜歡咖啡口味的東西,可是對於咖啡本身還是....XD
-
DSCF9534.jpg
因為勝雪雪吃莎拉吃很久看得我也很想吃東西
後來點了花生雪花冰來喀=////=
不過吃到後面肚子真的好撐XD...雖然還是努力的吃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