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84.jpg
想了很久還是想要一支插MP3和NDS用的耳機,於是爬討論區上網物色一下後看上這支w
於是今天很迅速的衝去光華買...我居然在二週內為了耳機衝二次光華orz....
畢生買過最貴的耳機啊Q口Q!!...我也終於墜入鐵三角的坑啦orz
不過隨身機的耳機比電腦還高級真是....XDDD
-
試聽後.....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小鐵的聲音好棒好立體啊啊啊啊啊!!!!
低音的部分也不錯,我以後聽不到這麼棒的聲音怎麼辦啊啊啊!!!
小鐵對不起我之前都錯了從今天起我要成為你的信徒哦哦哦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