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73.jpg 
結果我跑去買了焗烤乳酪啦哈哈哈哈XD
睡前莫名其妙的非常想吃就想說這次會到北車附近就順便買了w
現場原味跟地瓜可以自己選,買五送一XD(難怪我覺得奇怪為什麼6個會有175這怪價錢w)
因為對地瓜的愛普通所以全部選了原味XDD
順便抓了旁邊一顆很有興趣的乳酪球(不過那個味道好淡啊orz我比較喜歡吃重乳酪口味XD)
買完順便走到光南抓了滑鼠墊(對,最便宜的XD)去結帳...深深的體會到歐巴桑的可怕=A=...(放裡面)
然後新的滑鼠墊超好用的啦!!好滑好軟只是SIZE跟以前的比有點小讓我不太習慣XD
歐巴桑真的超可怕啦!!
想說右邊排隊的人比較少結果去排右邊收銀台....(我第二個)
沒想到前面是超纏人的歐巴桑啊!!買一堆東西讓店員刷超久就算了
「啊那個筆幫我裝到這個小包裝袋裡~」
.................店員都已經裝好了你還叫他挖出來幫你裝到小袋裡去喔!!!!
你不會自己拿袋子回去分裝啊!!你沒看到後面還排不少等著結帳的人嗎!!!!
然後裝完結完帳歐巴桑還不想走跟店員凹「啊你們這邊有沒有買多少送什麼的?」
煩屬啦!!!!結完帳快給我滾一邊啊!!!!!排在你後面的我非常(ry
反正那歐巴桑的一堆東西還有纏人功力讓右邊收銀機結帳速度整個比左邊慢1~2人囧
然後我結完帳歐巴桑還在那邊油哭哩的收東西....=..=
不過店員動作也很油哭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