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吞藥這件事非常苦手,常常5顆藥我要分四次才能吞完orz
太過大顆的通常都是先咬成小塊再吞w
然後今天因為下午挑戰吞3顆成功有了信心就想說來挑戰看看5顆好了!!
反正吞藥這種事情只要抓到訣竅就好了!!
於是我先在口中灌一口水,然後把5顆藥放在手上....
嘴一張!!手一丟!!頭一仰!!
 吞 下 去 了 ! ! ! ! ! ! ! ! !
我成功啦!!!!!!!!!!!!!!!!.................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咦?剛剛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掉下去的聲音.....
然後在腳邊找了一下....最小的那顆掉到地板上啦!!!!!!
.....................大概是我丟藥時沒丟準所以一顆丟到地上了orz
唔....起碼有吞4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