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的腸胃又....orz
好啦我不該在他發出緊訊的時候還不怕死的跑去吃冰淇淋orz
DSCF1376.jpg
昨天看到網站發現期待很久的聖代早已上市就很心動的馬上在今天跑去吃XD
-
DSCF1377.jpg
內容物近照(?)
還不錯吃,或許跟我對抹茶有私心也有關XD
不過比起上面的那坨東西(那到底是啥...口感不太像冰淇淋也不太像蛋糕XD)我更愛那堆麻糬啊!!
吃起來超軟超Q就像我很愛的粉粿般~也不會有抹茶的苦澀味XD
可以的話超希望31能把麻糬拿來單獨賣orz
-
 DSCF1378.jpg 
然後為了用掉我的抵用券跑去吃了小雙球XD
-
DSCF1379.jpg
上面是假日禮讚,下面是紐約起司蛋糕
當初看到簡介說綠色那堆是開心果讓我有點卻步,不過實際吃後發現還不錯XD
下面的就有點....微妙,基本上鑲的那個起司餅乾還是蛋糕的東西偏鹹,配上算甜的冰淇淋....剛吃的時候讓我不禁皺了一下眉頭XD 不過繼續吃下去後發現這組合有獨特的風味w
-
DSCF1380.jpg
裡面的棉花糖意外的還不小顆(我本來以為會碎碎的說@3@)而且數量也不少XD
不過小雙球的甜筒裝真的超危險,在吃的時候上面的冰淇淋就像比薩斜塔般的傾斜搖晃讓我超不安XDDD
還好最後有順利的吃完沒有發生倒塌的悲劇w
-
DSCF1385.jpg
跟澄澄多年友人們的晚餐w
這是六人份!!真是超可怕超壯觀的畫面!!尤其那盤鹽酥雞....看起來超壯觀的啦www
旁邊那幾袋都是臭豆腐,由此可知當時店內有多臭氣沖天XDDDD(雖然對我來說是香氣w)
另外二碗是麵線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