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46.jpg
去美華泰買的一堆東西....www
厚襪!暖包!辣浴劑!!!!冷天必備的三樣東西啊!!
不過我承認辣湯包是因為看包裝很可愛才買的(爆)
襪子看了很久,不是花色不喜歡就是觸感不滿意,最後是看順眼摸順手的同款每個顏色拿一雙www
啊右下那個是給某電視兒童的www
左下的飛壘是懷念31用(喂)
-
DSCF1747.jpg
然後去大創找洗衣相關物....結果沒找到洗衣鍊我超難過啦Q口Q
最後只買了二個洗衣袋加上聽說不錯用的蜂蠟護脣膏www
下面二個是隔壁20元商店買的....手套是冷天用來擋風打字用(爆)
-
DSCF1740.jpg 
...................因為嫌之前買的包包太大用途不多所以又買一個小的(爆)
是說.....我其實想要小側背包很久啦!!!之所以沒看過我背是因為我沒有啊Q口Q
最近一個背的小側背是二年多前....
這次不小心跑去看一下包包攤結果一見鍾情的.....超愛格紋的我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