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29.jpg
去囤了一堆我最愛的調理包XD
然後順便買了讓我感到很懷念的中興米(小時候都是吃這牌的,對那包裝有很深印象XD)來配w
水餃跟湯圓是剛好特價所以順手抓了w....這個牌子的水餃很好吃哦哦哦哦!!
洗碗精就不用說了w
-
今天買的東西超主婦的啦wwwww
本來打算逛很久,結果去現場想要的東西都不滿意結果就沒抓了=3=...
但是又不想太早走結果又在裡面混了好幾圈w
說的米的印象就讓我想到以前常常搬米上五樓....真是有夠重orz
有一次我爹找我去採買我懶得去,之後他買完按電鈴叫我下去幫忙搬....
結果當我下去看到二袋米+其他東西整個傻掉orz
我記得加起來好像1X公斤吧,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敢不跟去採買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