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環球行不過我只是去吃31順便逛一下大創而已XD
結果那個順便就讓我晃了1小時多....真是太可怕XD
照片收裡面XD
DSCF4288.JPG
本次敗家物XD
因為上野買的蝦仙貝太好吃所以看到大創的也忍不住抓一包XD
旁邊的醬油仙貝也順便抓了XD
右上那個很模糊的是鬃梳,想買可以隨身攜帶的可是別的地方賣好貴啊T口T...雖然大創這尺寸也不太隨身啦orz
冰箱除臭劑是買來實驗的....不知道能不能拯救我家冰箱的腥味w
右上的護照證件套是亂晃晃到覺得還不錯用就抓來了XD
右下是耳機纏線器,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旁邊動物造型的...可是那個看起來好像纏不了多少所以買這個XD
-
DSCF4308.JPG
左邊是防霧噴霧,想拿來噴眼鏡用w...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了XD
中間是文庫書套,想說文庫本套上這個就不用擔心在車上翻會很痛了wwww
右邊的兔子的眼鏡拭布是剛好晃眼鏡布時晃到覺得很可愛就抓了XD
-
DSCF4305.JPG
護照套的實用例XD
可以把一堆相關東西都塞進去還挺不錯的w旁邊還有一個夾鏈袋可以裝錢...XD
DSCF4306.JPG
包裝上的說明圖XD
真的不錯用,不過唯一缺點就是花色很醜(爆)
我看到的是粉紅和深藍...粉紅的是白蕾絲圖案不過因為我喜歡粉紅所以挑了深藍...
可是深藍的藍底小白點真的很醜啊orz....期待早日磨掉的一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