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49.JPG
去淳久買書的時候送的書套
都開幕一個月書套還沒送完讓我很意外XD
這次的面紙套圖案比較好看,不過因為上次拿過所以這次就選書套了
淳久的書套超軟趴趴的啦XD跟大創的比起來軟到不行啊XD
沒有兔子我超難過啦Q___Q 兔子書套超可愛的啦Q口Q
-
DSCF4460.JPG

不小心買太多買到可以獲得折價券的金額了(死)
-
DSCF4450.JPG

然後又跑去換HAPPYGO卡友禮XD
自從淳久來台北後我就常常換SOGO的卡友禮啊XD(好像每次去拿書都會換XDDDD 然後去拿書前第一個動作就是去官網看這次的卡友禮是什麼...然後會刻意把領書日卡在卡友禮兌換日期內XD)
收納盒實物比相片可愛很多!!當初看到相片時我對他一整個厭惡不想要XDD照片到底怎麼拍的啊...XD
不過既然都買到破千了...其實我比較想要天母店的卡友禮啊Q口Q可惜我取書店選忠孝店orz天母太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