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腦壞所以回去捕進度...
太久沒玩連玩到哪都忘記花了超久時間摸索啊我XDDD
-
然後玩本篇玩到挫折就跑去玩任務...難得的過了好幾個任務啊T口T
而且評價有B啊!!6秒拍死小鬼的任務我拿到SS啦(大心)...等電腦好再補圖XD
不過被一堆靈追還有限時間的任務我還是過不了TwT
只能用14真是太過分啦!!給我61啊!!
-
DSCF4492.JPG
死小鬼的SS!!....可是我現在看到反而很痛心....都被我不小心刪掉啦(大哭)
-
DSCF4496.JPG
跟姊姊的愛的逃避行XD
剛好都沒被怪抓到就在SS的時間內啦!!......可是這個紀錄也跟著.....(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