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ワタ\(^o^)/
オワタ\(^o^)/
這段每次看都想打樹月www
這段每次看都想敲樹月頭www不說沒事說了就讓人超在意www
-
一樣感謝朋友支援讓我看到HARD線的劇情啊T口T
不過最終戰那邊繭的碎碎唸根本聽不清楚在說啥XDDDDDD(殺蟲劑你太吵www)
可以的話請順便幫我把零LIST補完還有任ㄨ....(被打)
-
想要連跟哥德蘿莉服啊T口T
希望回家能嘗試出COMBO....我到現在還沒成功在二代弄過COMBOorz
DSCF4504.JPG
然後這是打殺蟲劑前和朋友去吃的晚餐w
因為很想吃拉麵w
味道的話....普通啦XD 我對拉麵有點挑=3=
-
DSCF4506.JPG
套餐的可樂餅&配菜~
下面是我的地瓜可樂餅,上面是朋友的蟹泥可樂餅
本來比較想吃蟹泥,結果吃過後發現地瓜的超好吃啊!!!!
可樂餅比拉麵好吃好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