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雖然有點距離,但只要不在意高度的話,也不是不能跳過去的距離。
..............你說用跳的Σ(°д°;;)
ㄅ這距離少說也有5公尺以上...而且在屋簷上根本沒有助跑空間....跳得過去我頭給你啦ヽ(゚益゚)ノ
你把人家當神啊!!不要以為イケメン就什麼都會啊(雖然我不覺得他帥XD)(╬ಠ益ಠ)ゴルァ!! 
STAFF你們自己先給我來跳跳看!!我才不信那是正常人跳得過去的距離(。・`ω´・。)

圖片2.JPG
然後人家螢(我一直覺得這名字唸けい很奇特w)真的跳了....
圖片3.JPG
ㄎㄅ啊還真的跳得過去啊ヽ(゚Д゚)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イケメン都不是人(雖然我(ry)!!是神啊!!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還會飛簷走壁啊∑(゚◇゚ノ)ノ
.......................
............
.....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