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12.JPG
-4的爪哇改良版
之前吃過就版覺得以那價錢來說份量實在太少,這次的聽說有加大肉也變多所以買來吃吃看XD
-
DSCF4613.JPG
裡面長這樣w
飯好像有多一點點吧,雖然對我這個吃咖哩時挖很多飯的人來說還是不太夠XD
-
DSCF4615.JPG
倒出來長這樣XD
很明顯的肉比以前多很多啊!!
咖哩味可能也有比以前濃郁吧(上面說的....不過距離我吃舊版是很久以前所以早忘了舊版的味道啦XD)
雖然包裝上說中辣可是我吃起來頂多只有微辣耶....=..=
肉真的比上次多好多啊!!而且好大塊!!不過紅蘿蔔只有二顆而沒吃到馬鈴薯Q3Q
不過跟上次比起來好很多啦,這個的話我比較會想掏錢包買XD
-
結果第二次吃才吃到馬鈴薯...該說我運氣好嗎?
第一次吃的幾乎都是肉,第二次吃的肉就少很多....也分佈太不平均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ಠ౪ಠ)けけけ 的頭像
    (ಠ౪ಠ)けけけ

    ლ(ʘ▽ʘ)ლ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