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短腿載我真是揪甘心的啦\=w=/

DSCF4654.JPG
去了最近板上很紅的手工披薩店XD
圖有點多所以收下面w
DSCF4656.JPGDSCF4673.JPG
小黑板XD
一開始還沒進去就在店門口拍來拍去的我跟短腿看起來超可疑的啦wwww
右邊是背面,不過我直到走出店門才發現背面也有寫字www
-
DSCF4658.JPG
作到窯旁的特等席XD
可以就近觀察偷拍的好地方w
DSCF4660.JPG
店內是這樣w 簡單樸素的感覺w
DSCF4662.JPG
店員製作中w
整個製作過程透明到不行啦XDDD就在你旁邊XD
DSCF4663.JPG
灑料中XD
-
本來以為會等很久(一般對披薩店的印象)所以就先點了二塊,結果發現烤超快根本吃不及!!
(二塊披薩送上來時我們才剛加點第三塊啊<囧>)
下次還是一個一個點好了,不然冷掉會比較不好吃Q3Q
DSCF4665.JPG
先送上來的起司總匯
這個真的超起司的啦XDD一送上來就是濃濃起司的味道w
不過扣掉起司外感覺沒啥特色就是了....XD
DSCF4666.JPG
因為上面那層超厚的起司所以牽絲牽超長啦XDDDD
可惜當下手拿著叉子沒辦法拍照無法拍出那個牽超長超稠的樣子Q3Q
DSCF4668.JPG
我和短腿都狂拍照害得一半ㄉㄇ沒辦法吃XDDDDD
-
DSCF4669.JPG
披薩的基本款-夏威夷w
我和短腿都是夏威夷的愛好者啊XD
最便宜感覺也最廉價,可是卻莫名其妙的吸引我w
雖然總匯或是其他看起來很豪華的口味也不錯,但我就是對夏威夷口味特別情有獨鍾XD
缺點是點套餐時最不划算Q__Q(因為最便宜XD)
-
DSCF4676.JPG
因為難得三個人都在外面,所以就順便去吃了戀戀的芒果,也補足上次沒拍到的怨XD
結果我跟短腿又忙著拍照忙到摳摳看不過去XDDD(冰都快融化我們還在拍www)
這個份量真的超夠料也超多啦XD 不過在場的抹茶控只有我Q3Q
然後這次我很注意平衡所以沒發生冰淇淋墜樓的慘劇XDD(上次的事件讓我有心靈創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ಠ౪ಠ)けけけ 的頭像
    (ಠ౪ಠ)けけけ

    ლ(ʘ▽ʘ)ლ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