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91.JPG
這悽慘的成績wwwww
某腿短不愧是腿最短的!!落後超多啦XDDD(有夠過分的你)
我很僥倖的和人並列第二,遊戲進行中都在第四名,最後能有這成績真是太開心啦w
我是那個有保護色的綠色XDDD 在一片綠的畫面中超難找啦XDDD
-
DSCF5392.JPG
這遊戲的棋子超可愛啊!!
兔子超可愛讓我好想帶一隻回家(喂)
不過需要想像力這點讓三個人苦惱很久....XDDDD
之後還玩了大野狼抓羊,這款真是....培養團隊默契的好遊戲wwww
還有元素接龍也可以組隊騙人或是猜測對方的目標進行阻礙...二場由我跟朋友的絕佳默契配合而勝出XD
平衡木因為很麻煩所以玩二次就被我們唾棄....XDDDD
一堆遊戲這個不想玩那個好麻煩的我們超奧客的啦www不過店員都很NICE就是了,會教學也會幫忙湊咖XD
-
DSCF5390.JPG
阿貓的巧克力=/////=(綠色的是我的w)
之前超想吃可是沒吃到我超難過啦QwQ
還好這次去時還有,不過那巧克力昨天晚上被我遺忘在包包外面忘記放冰箱,今天看到一整個軟趴趴orz
-
DSCF5416.JPG
內容物長這樣~
因為在軟趴趴的狀態下被我不小心捏到所以有坑洞TwT
阿貓手藝超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