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17.JPG
朋友送的菱角酥w
吃起來有嚼勁很Q很軟可是....完全沒味道啊orz
雖然我覺得菱角本身好像也沒啥味道XD
-
DSCF5419.JPG
一直讓我覺得根本是不同形狀+口味的吊鐘燒的旗鼓餅
其實也沒那麼不好吃啦,只是沒啥特色就是了(汗)
-
DSCF5420.JPG
栗子燒
外層的提拉米蘇是一大特色,但同時我也認為是缺點
味道太重完全壓過栗子的味道,在吃的時候幾乎無法吃到栗子的味道,只能吃到栗子的口感orz
單純以甜點來說其實不算差,可是打著栗子之名為賣點卻又完全吃不出栗子味道這點讓我覺得很失敗orz
左邊那張是塞在盒中的小傳單,很可愛w
-
DSCF5421.JPG
高雄市餅木棉酥w
除了造型特殊外我覺得...頗一般(對不起XD)
在試吃時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不過實際吃一整顆會覺得裡面的堅果類(?)有點多餘orz
-
希望下次去高雄能找到好吃的土產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