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85.JPG
油庫口的香腸超好吃啦!!比麵線還好吃N倍一次買4根吃爽爽的我XD
照片中因為1根已經進我肚子所以只有3根XD
-
31放裡面XD

DSCF5488.JPG

熱帶冰點+冰淇淋蘇打
熱帶冰點吃第一口時讓我覺得有點微妙,不過繼續吃下去感覺這搭配還不錯w
冰淇淋蘇打是我的愛啊!!(前一二年的暑期限定口味),吃得到小小顆的蘇打糖=////=
然後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人超多...明明非假日又下雨<囧>
DSCF5490.JPG

怨好久的這杯!!之前去微風跟我說沒有...明明官網都還有啊!!今天去問果然還是有...以後不去微風了=3=
吃到一半突然想到忘記拿這杯於是趕快跑回去拿orz
DSCF5491.JPG

員工可能作好發現人不見先拿去冰箱冰所以等我回去拿時冰淇淋都沉啦XD|||
樣子沒有剛作好時上相Q3Q...
DSCF5492.JPG

底部....其實看不太出來星形椰果XD
DSCF5493.JPG

要到快喝光才看得見他的蹤影XD
我本來也忘了這杯裡面還有這東西的存在,用吸管吸的時候覺得奇怪怎麼會有點難吸....XD
椰果很大塊吃得很開心w
整體來說就是比較豪華的蘇打汽水+冰淇淋+造型椰果....如果想喝造型(?)的話可去喝,味道...就普通啦w
不過喝的時候會感受到跳跳糖在嘴裡跳動,還頗有趣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