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23.JPG
結果今年又是拿紀念品的命orz
最近的號碼差2號=q=
不過每年紀念品都很實用算是讓人欣慰的地方吧w
-
DSCF5625.JPG

空腹去參加晚會完肚子餓到扁,結果就跑去買一直很想嘗試的滷味...買了1.1KG...XDDDD
讓我從餓死吃到撐死啊<囧>
(旁邊的筷子是對比,然後碗大概7~8公分高....我還是第一次裝滿這個碗耶www)
這次吃的是空心菜1大把+王子麵1包+蘿蔔1塊+花干1個+鴨血1份+甜不辣1個+豬血糕1個(後面二個是送的20元w)
王子麵有入味,蘿蔔不會太苦,其他就沒特別印象,菜有點滷過頭(是說他們家空心菜肥到讓我認不出那是空心菜...=口=|||而且超大一把),有些滷得不夠味(沒辦法,因為是現滷XD),鴨血有入味可是我覺得還不夠味XD(至少比我之前吃過完全沒入味的鴨血好很多XD)
以這價錢還有飽足感來說還不錯啦(主要是吃CP值w)
然後這東西讓我吃了快二小時才吃完....超撐的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