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67.JPG
キタ━━━━(゚∀゚)━━━━!!
看別人心得文說很快害我還想說星期二或三就可以收到....結果星期四才到orz
對習慣網拍/P購24H的我來說真是有點久....XD
-
DSCF5768.JPG
內容物
那一張只是退貨單w
不過穿過之後我覺得不用退了...超大XDDDDDD大到讓人不敢相信是S尺寸www(這件我覺得應該算正常尺寸的M~L之間)
-
DSCF5770.JPG
整體圖+對比w
旁邊那個被我拿來墊紙的切割墊是A4大小...由此可知這件有多大...應該說多長w
-
DSCF5771.JPG
本來很擔心袖子太短...結果套下去綽綽有餘XD
衣服的長度也很長,可以遮到2/3的屁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