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在一起變成奇怪的標題XD
其實只是今日記而已w

DSCF5916.JPG
DSCF5917.JPG
DSCF5918.JPG
因為天氣冷所以跟短腿跑去吃一鍋一燒....不過吃過後...感覺超普通orz
牛肉吃起來甜味太重,吃不太出其他味道...
火鍋的話好像沒啥特別要求就是了...不過湯頭很淡(讓我懷疑是不是沒有湯頭XDDD)
因為坐的位置在有色玻璃旁,所以色偏超多orz
-
DSCF5932.JPG  
短腿給的免沖洗護髮
對於正好需要免沖洗的我來說這時機真是太好啦XD
不過是捲髮用就是了...囧>
-
DSCF5919.JPG
吃完跑去環球晃(當然,我通常說環球都是指中和環球XD)
看到好可愛的兔子束口袋就忍不住買下來了w
入浴劑沒看到我最愛的洞爺湖只好買合集&保濕的了Q3Q
結果後來發現保濕跟短腿一樣都是橙香XD(我是因為不太喜歡玫瑰跟薰衣草的味道所以刪去法選了這個)
DSCF5925.JPG
上面那張太不明顯所以特地拍了大圖XD
花紋超可愛的啦!!而且底色又是我愛的深色系就手滑買下了w
DSCF5926.JPG
本來是打算買來裝耳機或讀卡機...結果發現太小了耳機裝不下只好改裝讀卡機XD
雖然是塞得下不過形狀被撐得方方的不太好看就是了orz
-
DSCF5920.JPG
晚餐被帶去吃交流道旁很大間裝潢也很豪華的某牛排店...吃完後感想就是...錢大概都花到裝潢上了=..=
牛排難吃到我覺得我有吃完店家應該給我獎勵才對...是我吃過的連鎖中最難吃的一家orz
要說多難吃大概就沒味道沒嚼勁肉也不軟只是嘴巴不停重複著咀嚼的動作...=..=
麵是很Q啦可是沒啥味道...配菜方面居然是蔬菜粒會不會太誇張啦orz
是要我們自己去自助吧夾菜來配嗎....順便一提自助吧的菜也不太好吃...XD
因為主餐讓我太失望所以姑且還是在自助吧拿了一盤小菜(豆莢幾顆米粉一坨花干幾片馬鈴薯泥一坨還有其他隨便夾夾)一盤點心(芋頭凍?+小籠包)一碗愛玉冰一盤甜點(麻糬+骰子狀蛋糕)一盤水果(切片楊桃+一段香蕉+半顆百香果)一碗燒仙草一盤爆米花一杯綜合飲料...
其中愛玉冰有一點點味道,甜點有冰太久變硬的跡象,燒仙草....沒加糖水吃原味=完全沒味道orz連配料那些芋圓之類的連個甜味都沒有會不會太健康啦XD爆米花是意外能接受的東西(是說這東西要弄難吃也很難啦XD)....小籠包...我還是吃我家市場內的好了orz
整體吃下來讓我非常怨...不是說這連鎖的東西不好吃,我家附近的就很好吃(牛排跟自助吧都不錯吃w),但這家真的難吃到讓我覺得錢都花在裝潢(還有土地XD)上orz
牛排難吃就算了,還有自助吧可以選...可是他連自助吧都有點....orz

(以上抱怨文XD)
-
DSCF5922.JPG
回家途中遇到的白襪貓=////=
回眸一笑(沒有笑)=////=
超愛白襪貓的啦(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