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購真是萬惡根源orz
然後噗浪的神又推我坑真是有夠惡意XD
不過這樣也好,以後要印東西就方便多了...啊不過我的列印紙都放了10年左右了(死)

DSCF6940.JPG
早上八點多下的單下午四點就到w
P購的效率真是有夠快,而且這次送貨員態度超好XDDDD
DSCF6941.JPG
箱子裡面還有一箱
我本來以為會直接外箱送過來,沒想到外面還包一箱w
是為了不讓內容物被人知道嗎w
DSCF6942.JPG
送的贈品
相片紙我能理解啦,可是那個化妝棉是怎樣...跟印表機完全扯不上關係吧www
難道要人用那個清理印表機嗎XDDD
DSCF6944.JPG
內容物
為什麼不把一堆紙類裝成一本啊orz
這邊一本那邊一張那邊又一本超麻煩的囧
DSCF6945.JPG
本體
封印條超多的啦XDDDD
這張照片中看不到的地方還有一堆封印條,我大概撕了八條以上(死)
DSCF6950.JPG
封印解除~~~~~
現在的墨水夾真好裝XDDD拆掉包裝撕掉貼紙放進去就好,完全不用看說明書XD
DSCF6954.JPG
印出來長這樣w
超清楚的啊!!現在的噴墨已經進化到看不到點的地步了嗎!!
唯一嫌棄的只有他送的相片紙質感太差這點(喂)
不過看在人家有防水的地步上...算了不跟他計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