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70.JPG
一樣放一張不相關的在外面XD
上星期的花居然有些還沒謝真是太厲害啦!!
-
然後我又被朋友施捨的手機給婊了orz
上次去八仙時就給我鬧鈴不響一次,結果今天又...好你的orz
這是要我把舊手機拿來當鬧鈴用就是了=..=

去和油油找阿及順便去晃一下深坑老街XD
午餐讓阿及破費了=q=
DSCF6974.JPG
一開始上的豆腐羹
卻是最後吃的東西(因為是湯類XD),吃到最後肚子太撐所以只好打包回家orz
不算差啦,不過也吃不出啥特別的就是了(這不是貶...XD)
DSCF6975.JPG
炒青菜XD
看起來很油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啦w
DSCF6976.JPG
炸豆腐
沾醬比較好吃,就一般的炸豆腐...XD
不過分量比想像中多很多,送上來時有點傻掉XD
DSCF6977.JPG
啥啥竹筍的...普通以下不過還不到難以下嚥的程度w
DSCF6978.JPG
紅燒板豆腐...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不會再點一次(爆)
吃起來除了鹹(對不起我種口味都閒鹹了=..=)外沒其他味道啊(丟垃圾)
-
DSCF6979.JPG
來深坑一定要吃的豆腐冰XD
臭豆腐可以不吃可是豆腐冰絕不能錯過!!
帶點焦焦的味道就是它的特色....XD(同時也是深坑豆腐的特色w)
-
DSCF6984.JPG
在老街買的薑母糖XD
因為老闆娘四包算我們比較便宜所以就跟油油軟硬各抓一包XD
右邊硬的左邊軟的,一開始是吃覺得軟的比較順口不過吃到後來是硬的比較有味道w
加上吃軟的我會嘴賤(應該說牙賤XD)跑去咬...所以一顆一下子就會被我吞下去orz
吃到後來薑味會出來會有點辣辣的,不過跟薑母茶比起來就是小巫見大巫了...XD
-
DSCF6982.JPG
油油家自製的饅頭\=3=/
這個超好吃哦哦哦哦!!!吃過一次後我就成為油家饅頭的忠實信者了XDDD
旁邊還有可愛的兔子吊飾跟油油讓我印來玩的奇怪紙XD(照片看不太出來,紙是銀色的w)
-
DSCF6985.JPG
在墊腳石買的東西XD
打玻A是打算印謎物用,不過後來發現頁數太多有點捨不得浪費墨水Q__Q
上面那個雞...因為上次買的捲尺的頭(?)縮進去了所以這次買一個替代品...希望不要太快壞啊T口T
-
話說信義誠品真是大=q=
書店大到好難找書(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