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這次不會想不開吃激辛了...我想好好嚐嚐湯頭的味道^q^

DSCF7366.JPG
吃到剩1/4才想到要拍照的可憐可樂餅orz
這家可樂餅咖哩口味比原味好吃啊...不知道能不能二個都換成咖哩...XD
DSCF7368.JPG
炸雞跟泡菜們
炸雞其實不太合我胃口啦,不過比起那個聽說很雷的餃子我寧願選這個XD
泡菜味道沒有很韓式,比較偏台式讓我有點意外XD
DSCF7376.JPG
阿及的鹽味拉麵先上
湯頭看起來超清淡...結果我忘記喝一口鹽味的湯啦(大哭)
DSCF7373.JPG
JF的激辛大辣....那湯頭真是喝一口就讓人卻步XDDD
DSCF7370.JPG
我的醬油拉麵XD
這次特地跟店員說要鹹一點...結果真的好鹹啊XD||
感覺吃起來還是沒有日本吃的道地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