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有記遊啦...可是忘記拍照orz
照片有點多就收裡面啦...XD

DSCF7395.JPG
午餐去阿過家附近的麵店吃
想說什錦麵一碗70不太便宜...直到端上來後....ㄎㄅ啊怎麼這麼大一碗!!
而且料很豐富啊,照片沒拍出來,裡面有蚵仔好幾顆蛤仔還有一隻肥蝦子(真的很肥大XD),味道是頗清淡的啦,不過我覺得用料很豐富有加分XD
DSCF7396.JPG
完食!!
結果吃完後一個小時莫名其妙的又餓了...XD就跑去油庫口買香腸吃了,油庫口香腸真的超好吃啊!!配蒜頭一整個棒!!...不過沒拍照片就是了XD(反正之前拍好幾次啦XD)
-
DSCF7399.JPG
神奇特調XD
好像是可樂雪碧奶茶可可之類的飲料加在一起的東西,味道有點微妙不會不會難以下嚥就是了w
DSCF7400.JPG
厚厚的一層泡沫XD
-
DSCF7405.JPG
想說在新埔附近就跑去買滷味了=q=
這家的甜不辣變好鹹啊QTZ....55元一大袋吃飽飽XD
DSCF7406.JPG
因為很想吃炸年糕就跑去順路的店家買了...不過那家老闆態度實在是不太好-_-a
DSCF7408.JPG
年糕是不錯啦,雖然以我標準來看有點太軟了...我喜歡硬一點的XD
只是那老闆的態度讓我不想再去第二次=_=...不想吃個東西還要看老闆臉色XD
DSCF7404.JPG
回家時順路去天兵買飲料XD
......後來才發現我家還有沙士沒喝完=q=...氣大概快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