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87.JPG
去兌換31的集點了XD
兌換沒有期限真是超甘心的啊!!
吃了很想吃的卡士達布丁...感想....超棒的啊!!
對喜愛布丁的人來說絕對會愛死這個XD布丁和焦糖很香醇\@///@/
對不喜歡的人來說可能會嫌甜,可是對於喜愛布丁的我來說超棒的啊!!濃稠的香甜布丁味=////=
月底特價時想再吃一次...XD
-
剩下的收裡面XD

DSCF7489.JPG

慣例的去31就要去大創(沒辦法二個太近了XD),然後現在又多了3樓可以去玩DIVAw
左上是不小心買的迷你秤...想說可以秤小東西好像不錯,不過拿出來後就後悔啦orz因為是目安計所以無法測出準確的數字超陽春的orz
左二是我在浴缸睡覺時可以用的空氣枕!!(超不良用途XDDDDD)
右上的二個分別是棉花棒跟行李帶,挑行李袋的時候很猶豫要黃色還是綠色,最後交給籤決定而選了黃色XD
左下則是讓書防潮用的XD...這種可以明顯看出變色又能重複使用感覺還不錯w(去替換時發現上次買的乾燥劑變黃了不少orz)
右下是沐浴用品XD右二是洗頭時偷懶用的...我超懶得按摩頭皮XDDD最右邊那個則是很難得看到沒看過的綜合款入浴劑就忍不住手滑抓了一盒,今年冬天很冷入浴劑消耗超快的orz
為什麼每次去環球都會不小心買一堆啊<囧>
不過這次看到不少之前沒看過的商品感覺頗新鮮的...雖然也不少想找的東西都沒看到就是了orz
-
DSCF7493.JPG
晚上和朋友約見面拿東西順便吃晚餐\@3@/
想不到該吃啥就選了在附近之前吃過的涮涮鍋w印象中那家態度還不錯就是了w
東西也算多,不過味道嘛...就普通啦XD
不過這家的冰淇淋飲料爆米花可以吃到爽這點我很喜歡w雖然飲料只能三選一
DSCF7494.JPG
莫名其妙照得超好吃的羊肉跟蚵仔\囧/
羊肉比我家附近的店家給的還多,蚵仔也超多顆的XDDDD不過很可惜的是...就一般普通涮涮鍋的水準....蚵仔有腥味orz我想吃像小順順那樣沒腥味又新鮮的蚵仔啊=q=
吃完一鍋後(我是吃涮涮鍋會連湯一起喝乾的人XD)再跑去拿了一盤爆米花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共三球(居然有榴槤口味我好感動w)一杯飲料(本來想加檸檬水變檸檬紅茶結果發現檸檬水沒了orz)...一整個超撐的XD
也因為吃太撐...回家後馬上就直奔廁所減輕負擔XD
感覺我最近的腸胃好健康啊,只要一吃多就馬上跑廁所XD(不是肚子痛的那種跑廁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