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超好的潮肉=q=
圖有點多所以收裡面\@3@/
DSCF8438.JPG
因為我今天突然猛烈的想吃潮肉加上打電話去晚上有位置就跟阿貿他們一起去附近的潮肉分店吃了XD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因為是分店所以水準比較不好,結果完全是我多慮啦XD
分店的服務也很好店員很親切食材也很新鮮,然後漏單情況好像比本店好一點=q=
然後客人也比我想像的還多啊XD明明是平日晚上8點過店內還是坐滿滿XD
DSCF8439.JPG
DSCF8441.JPG
新型的牛小排?(是叫這名字嗎囧?反正就是店內唯一是牛的排類XD)
因為往常習慣會把牛點一輪所以也點到這個....
下次我一定會警惕自己不要再點這個orz壽喜燒果然還是適合薄肉片啊!!牛排一整個違和XD
DSCF8442.JPG
水連!!!!每次來都一定要點的水連!!脆脆的超好吃XD
南瓜好像是第一次點?(忘了)意外的加在壽喜燒裡面不會很難吃,味道也不會很突兀w
DSCF8443.JPG
滿滿的蔬菜!!看到這一大盤上來我馬上就用哀怨的眼神看著阿貿,在一開始的激戰(肉only)時刻居然點一大盤青菜!!雖然阿貿辯稱這盤是菇(菌類)不是菜w一樣啦!!香菇是被分在蔬菜的啦!!
然後我好像沒有吃到杏鮑菇的印象=q=?其他菇倒是吃了不少@3@
DSCF8444.JPG
看!!超地味(樸素)的鍋面啊!!這顏色超單調超素的啦!!
之後又馬上點了一堆肉....XD
DSCF8446.JPG
永吉的店內裝潢w
一樣是很日式的fu,還有一些小東西沒拍到=q=
DSCF8448.JPG
置物櫃們
鑰匙圈上的吊飾是招財貓(忘記拍啦orz)
DSCF8449.JPG
阿貿裝超滿的冰淇淋XD
為什麼滿到這樣還不愧垮下來真是太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ಠ౪ಠ)けけけ 的頭像
    (ಠ౪ಠ)けけけ

    ლ(ʘ▽ʘ)ლ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