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吃優格就很順的把午餐選定在同樣是板環的拉麵店
然後因為板環也有大創所以吃完跑去晃是必定的行程XD
.....雖然之後跑到後站誠品時又跑去大創^q^....
回家時順便去買了剋蚊的東西啦!!這幾天老是被蚊子吵到難入眠...


DSCF8834.JPG
朋友點的咖哩
那個超大塊的紅色甜椒(應該是甜椒吧?)超引人注目XD
有偷喝了一口,咖哩味道頗濃的w
DSCF8837.JPG
這次好像跟上次一樣都是吃4號餐
嗯.....其實我覺得樂_屋的拉麵說不上很好吃(用餐環境也很吵雜XD)....但是卻是目前我吃過的拉麵中比較能吃的orz(另一家自從改裝後就整個爛掉了=..=)
1303014326293.jpg 
手機版也補一下XD
該說這張自動白平衡修正過頭了嗎....好亮XD
-
DSCF8838.JPG 
晃完大創後才跑去吃優格
剛吃完拉麵經過時都沒什麼人,結果一晃完大創回來人就一堆啦<囧>
還好看了一下菜單後就有空位了XD
左邊是朋友點的
Justin(百香果很酸=q=)...右邊是我的Leo(因為是獅子座所以要點獅子w)
因為吃完拉麵有點飽所以沒點餅乾....我應該點一下的,這樣拍起照來比較好看orz沒那片餅乾感覺畫面噓超多orz
1303019016518.jpg 
手機版...有廣角真好=q=
DSCF8839.JPG
看到有覆盆莓很好奇就點了,點下去我還頗後悔的...我忘記優格本身就有味道了,偏酸的優格加上酸性的覆盆莓=酸上加酸(對喜歡的人來應該很棒,可是我超怕酸...怕到一吃酸的東西眼睛就會變成><的程度XD)
配香蕉沒有我想像中的奇怪,比較違和的是巧克力吧...搭起來不能說很不搭就是感覺哪邊怪怪的XD'' 然後小泡芙很香很好吃,拿來ㄍㄡˊ優格吃很棒w
以這品質來說我覺得買一送一的價位(=75/杯)CP值超高啊!!
不過這東西對腸胃不好的我來說似乎太刺激了...吃完馬上跑廁所orz
-
DSCF8843.JPG 
大創敗家物=q=
最右邊那二個是在板橋誠品大創買的XD...話說現在放大鏡真是意外的難找orz
文庫收納套是因為我家文庫本快塞爆了所以先買一個未雨綢繆XD
仙貝則是難得看到的口味就順手抓了w
然後軟糖是買來踩雷看看的,因為有我想吃的口味所以有點好奇w
DSCF8844.JPG 
超可愛的眼鏡套>q<
本來想拿來塞電池結果塞不下我好難過orz
不知道手機塞不塞得下...不然就真的只能拿來塞眼鏡啦好哀傷orz
-
DSCF8848.JPG 
這是用鏡頭搭上所買的放大鏡所拍出來的效果
還可以接受啦....如果能更近一點我會更滿意orz
這款可以卡在相機鏡頭上還頗方便的w
DSCF8851.JPG 
因為天色太暗光線不足拍出來效果有點糟
不過細部的清晰度比單用相機拍好一點,雖然大圖看起來非常的慘烈...XD
下次試試看晴天時拍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q=
-
DSCF8842.JPG 
回去時順道去愛買補了衛生紙....最便宜的賣光了(可惡我再算價錢前還有看到的啊混帳!!),第二便宜的要買三袋才有那價錢...我又不想提著三大袋回家加上不喜歡推銷員,所以就選了這個比較貴的(話說這個有紋路耶w第一次買有紋路的有點好奇好不好用)...雖然說貴但算起來還是比之前買的得○便宜啦,不過得○的紙質我覺得不錯XD
上面就是最重要的雷達液體電蚊香啦!!最近幾天快被蚊子煩死受不了跑去買了這個=3= 本來很擔心沒用,不過根據使用的朋友加上討論區的文章感覺還不錯就買了,在挑選時一樣遇到推銷纏上來(ㄉㄅㄑ我已經決定好要買的牌子了你再怎麼跟我推銷也是沒用的^p^...而且那牌子我根本沒聽過感覺超不安的啊!!)...假日的愛買真討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