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81.JPG
午餐又是我最愛的小順順(L)
順便外帶給好久沒吃的阿過跟鬼イ乍我真是好人\@3@/
本來怕遲到所以吃很趕小綠綠也騎很快...結果居然還是最早到的orz
從小順順到桌遊的是從府中路轉文化路,這簡單的路程中居然連續讓我遇到四個紅燈是怎樣orz
-
DSCF4882.JPG 
在全家門口買的一直很有興趣的急凍擬冰?
之前一直很有興趣可是每次買都缺貨=..=
沒有先喝一口的結果....搖晃完雪碧噴滿地...(那邊那個也是可樂噴一地XD)
不過裡面的碎冰吃起來口感很類似三豐的雪花冰XD
只可惜一下子就融掉了@3@...
-
DSCF4884.jpg 
第一輪是玩拉密,我一直很想用他的牌玩大老二=..=
第一場一開始超賽沒牌可以破冰...結果一破冰之後就一堆可以出可以接的牌讓我瞬間從最後一名變成第一名真是太戲劇性展開啦XD
第二輪那個啥....因為規則太複雜所以選擇性遺忘,也因為規則太複雜懶得記的關係玩不到一半我就放棄了XD(真是對不起講解超久的店員小姐XD)
上面照片是第三輪小世界的第二場,很幸運的屎到第一名\@3@/(第一場倒車尾...又是戲劇性展開的我XD)
因為很難得贏所以要放大張一點的圖XD
DSCF4887.JPG 
因為很難得贏所以要把成績拍下來!!
-
DSCF4893.JPG 
回家途中跑去寶雅(我超愛這間離我家好近啊XD婆婆媽媽請用你們的消費力讓他不要倒!!)補了我快空的蜜粉\@//3//@/(這東西擺超下面害我一度以為這間沒賣=..= 而且連價格都沒貼啊!!)
然後又手滑的買了綁頭髮的東西XD(每次買二個都會不小心噴不見一個...有時候是二個都不見=.=)
-
DSCF4895.JPG 
在之後又跑去家附近的超市買東西...買了好多預定外的東西=..=
良心企業(XD)小泡芙一盒19是很難得看到的價格,一時興奮就把4種想吃的口味都買回家了XD(順便一提小泡芙我是奶油派!!),還順便拿了他們家的飲料XD(中午在全家的時候有買腰果跟杏仁果...蜜汁腰果比-4好一點沒那麼甜,雖然對我來說還是過甜...我比較愛哥巴妻夫?的腰果XD)...今天對良心企業奉獻良多的我XD
在我不知不覺中手電筒居然已經進化到有插頭可以直接充電啦!!太神奇了忍不住抓了一支(喂),在挑的時候有看到比較便宜的...可是那款怎麼看像MIC而且沒合格標章讓我怕怕就沒買了XD(對MIC的電器產品有點怕爆炸XD)
日常用品跳過\@3@/ 太空包蚵仔煎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