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79.JPG 
這次很難得的撐了一年都沒事...結果結膜炎又發作了orz(正確來說又是眼瞼感染過去的=..=)
醫生看到我時也說了好久不見XD
真是哀傷,不過還好這次沒破皮....我大概已經得眼病得出心得了,只要視力沒糊應該不是角膜破皮...所以我只要視力一模糊就會超緊張\囧/
2011-09-05 19.22.12.jpg 
在等候區看到的廣告,讓人會心一笑XD
-
DSCF5683.JPG 
看完眼科吃完晚餐去還願(又跑9個爐...XDDD)順便抽了籤w上次媽祖不讓我抽這次就很爽快的讓我抽也一抽就中三聖杯XD
自從在龍山寺抽到下下籤之後我就有點怕抽到不好的,看樣子好像還沒有很差,只是繼續看下去...
這籤詩的意思.....↓
DSCF5684.JPG 
簡單來說就是──你要當NEET。
別這樣!!!!◢▆▅▄▃崩╰(〒皿〒)╯潰▃▄▅▇◣
不要這樣啊XD雖然我愛NEET但不要給我NEET籤啊!!還哪裡都不能去QwQ...哀傷的我orz
-
DSCF5686.JPG 
回去時順便繞到寶雅去...蚵仔煎一包只要12摳真是太便宜了忍不住抓了三包(一人能買的上限w)放回家囤XD
其他東西就不重要啦...橡皮擦每次買每次都會不知道被我摔到哪裡去....(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