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馬桶帶賽的關係所以本來想去的拉麵店因為空調出問題沒開=..=
只好哀怨的跑去另外一間評價似乎也不錯的拉麵店吃...
結果...嘛,我大概不會再給這家店第二次機會了(爆)

DSCF6960.JPG 
意外的居然是在馬路邊,本來以為會在巷子內說XD
DSCF6961.JPG 
外觀
DSCF6962.JPG 
他的生菜沙拉我就不得不稱讚一下了...第一次遇到會讓我覺得不好吃的沙拉(爆)
好吧沙拉不好吃問題應該出在食材上跟料理方式沒啥相關(爆)
DSCF6963.JPG 
筷子w
DSCF6964.JPG 
北海道叉燒吧囧?
因為喜歡重口味所以特地要求濃一點,結果送上來後我淚目了orz
要你濃一點不是要你濃醬油啊!!那湯頭我只喝得出滿滿的醬油死鹹味啊啊啊啊\囧/
而且沒有蛋啊!!拉麵的蛋是一大精髓啊!!居然沒有蛋...orz
不過他們的肉很大片還不錯...整個吃下來就只喜歡肉(爆)
DSCF6966.JPG 
朋友的辛味
-
DSCF6967.JPG 
土產,這個意外的不錯吃耶XD
能夠理解朋友送出後想收回的心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