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26.JPG
當然又是去吃31♥
這次點的時候店員又給我弄錯口味加搞錯SIZE啦orz
我以後死都要說品名不用編號了=..=
DSCF7829.JPG 
雖然是也很想吃的蒙布朗啦...
難得有吃過讓我覺得真的雷到不值得花這個錢的orz
冰淇淋很好吃,可是上面的餅乾跟那一坨吃起來像紅豆泥的(不要跟我說是巧克力醬!!味道完全不像!!)完全不行啊(皺眉)
唯一慶幸的是冰淇淋真的還不錯吃...當成買原價單球+脆皮附加一堆有的沒的會比較欣慰orz
-
DSCF7833.JPG 
然後慣例的來到環球就要(ry
呼呼呼離家比較近就買了比較占空間的東西XD
回去時剛好搭有停我家附近的接駁車...雖然回到家也10點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