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久沒去就又跑去天冰吃了XD(查了一下上一次去好像是8月底....真是有夠久囧!!)
圖片收裡面

DSCF7867.JPG 
主餐還沒上就先來二顆○記湯包XD
不小心把湯包戳破湯汁流不少Q3Q...
DSCF7870.JPG 
意外的讓我喝了二個小時的奇異果冰茶XD(有大概時間都在解決其他食物XD)
顏色很獨特很喜歡=////=
DSCF7872.JPG 
因為不太喜歡總匯的洋蔥就點了沒有洋蔥的海鮮總匯
雖然不錯可是沒有德腸就感覺少了什麼(滾)
這一塊也讓我吃很久....XDDD
DSCF7875.JPG 
摳摳他們今天吃海鮮大餐,意外的被招待了一隻XD
吃完後摳摳問好不好吃時
澄:好吃~肉好多
我:吃半個吃不出來要再吃一個才知道XD
摳:...........都已經吃完了你才說!!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XDDDD
-
之後還有蘋果香蕉牛奶(應該吧?不確定有沒有香蕉,喝起來味道很像)真是大受招待啦orz
攝取太多水分&食物的關係....回家狂跑廁所啊!!
那堆飲料至少讓我跑了四次廁所啊真是太可怕\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