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63.JPG  
久違的小順順...上次吃是何時啊XD
只記得上次吃時因為太雷打擊太大就一陣子沒跑去
還好今天吃是水準回復的小順順,也看到好久沒看到的老闆解除老闆鬼隱之說XD
在吃到腸子時才想到...靠北醫生叮嚀我盡量別吃要嚼很久的食物啊!!我只想到蚵仔跟麵線都很軟忘記腸子這個嚼嚼殺手啦\囧/
-
DSCF7964.JPG  
之後很順的跑去摳摳那XD
本來是想吃仙草雪花冰結果去到那才發現是夏季限定orz
現在11月底怎麼算都不會是夏季啊<囧>
於是點了鬆餅跟冰桔茶,今天的比較酸一點讓我喝好久XD
DSCF7965.JPG  
摳摳家的東西中我最愛的前三名XD
焦糖布丁鬆餅真的好吃啊!!好吃到就算剛吃完滿滿料的小順順依然吃得下!
DSCF7966.JPG  
DSCF7967.JPG  
被說是看起來很噁心的吃法=..=
可是這樣拌真的比較好吃啊=3=
就跟小時候吃布丁會習慣把他攪拌在一起一樣啊!!
不過我比較好奇正確吃法是怎樣=3=...

DSCF7969.JPG  
回家時剛好遇到郵差到樓下,看到他手上那一大盒就在想會不會是我之前抽到的包包
結果還真的是,超巧的XD(他可能以為是オレオレ詐欺之類的w這麼剛好在大門口撞見w而且我又剛好身上有帶印章XD)
本來對這包包很不期待,結果拆開後發現這東西質感比想像中的好,沒有相片那般悽慘XD
DSCF7970.JPG  
外層那一層表皮(?)是用拉鍊連接的
好處是可以替換表皮(也可以請他們客製化想要的圖案),壞處是拉鍊壞掉就(ry
DSCF7973.JPG  
裡面長這樣,書包類型的包包w
DSCF7974.JPG  
整體來看是這樣,比想像中好很多啊XD
分隔袋感覺頗實用的,下次有機會來背背看w
不過我還是不覺得這東西有到二張小朋友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