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標題的梗的請不要說出來謝謝XD
-
DSCF0065 
看到板上有人推加上是名店,分店又剛好在大遠百的關係就去吃了XD
店員的態度很親切,雖然好像是把我認錯人了wwww
一開始不知道該點啥所以在櫃台前猶豫很久,最後乾脆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不過他指超快我根本不知道是啥XDDD)
DSCF0066 
魚子福袋+鱈魚豆腐+蘿蔔煮+高麗菜捲
鱈魚豆腐吃得到鱈魚味,對於喜歡鱈魚的人來說不錯XD
蘿蔔煮不雷(應該說很好吃)但以那價位來說我覺得不太值得...就只是個蘿蔔XDDD
高麗菜捲的話...裡面不是包肉讓我有點難過,是包像魚丸還是黑輪類的東西,因為不是肉的關係所以沒打到我的心(被打)
DSCF0071 
魚子福袋裡面滿滿的魚卵!!雖然拍起來像地瓜XDDD
DSCF0067 
店員推薦的牛蒡天婦羅,本來以為是關東煮沒想到是炸物,炸得脆脆的我很喜歡w
後來噓噴來的時候沒能吃到有點可惜,這是我今天吃過他們家的東西中最推的(´・ω・`) 拜託下次再來吃XD
DSCF0069 
55的烏龍麵
不知道算不算划算...以料來看其實東西很少啊XD不過考慮到他們是高級關東煮的話,好像還可以接受w
順便一提他們家的湯頭超好喝!!喝完不夠還可以去找店員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