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61
又是之前的太鼓判XD
因為我太懷念他們的牛蒡天婦羅了。・゚・(ノД`)・゚・。
除了牛蒡天婦羅外這次還點了魚子福袋+蘋果煮(還沒上)+野菜豆腐揚(長得很像甜不辣的那個XD)+海膽小包(黃色圓圓的那個)
DSCF0662
不過今天的牛蒡天婦羅沒有很脆讓我有點難過(´・ω・`)
DSCF0666   
順便拍一下阿貿的XD
超傳統的關東煮配料啊XDDDDD
DSCF0668 
蘋果煮
吃起來真的很像桃子的口感XD
DSCF0670 
燒飯團....嗯,拍起來比吃起來還好的一款(爆)
感覺這次跟上次比起來有點小退步(湯頭變淡&牛蒡天婦羅不夠脆),新點的幾樣沒有很打到我Q__Q
下次想到的時候再來試試看好了orz
-
DSCF0672
吃完去吃摳死動的五周年限定產品w
跟阿貿分別點了五周年限定的二種口味,我選的是食在好客w
花生醬配上米果還有擂茶吃起來挺不錯的,只是太冰讓我牙齒有點招架不住....XDDD
脆皮的巧克力部分比冰淇淋還甜膩....XD
然後依然是個原價時不會想去吃的東西(爆)
-
DSCF0677   
本日戰利品....因為大創食物要漲價於是囤了一堆餅乾仙貝的我XD
左下那二樣洗衣小物是在另一間大創買的(板環大創和後站誠品大創),另一個在文具店買的膠帶是貼東西識別用w
暴君哈巴捏肉好好吃嘎哦哦哦~~~~可惜不常見,難得看到他就抓回家了XD 看外包裝還以為很辣,實際上吃起來大概算一般辣度的小辣,吃完一包都不會流鼻水(用鼻水來測辣度的我XDDDD)也不用配水w
左上那包仙貝感覺普通orz 被遮住的左二吃起來很像不吃不可還不錯w 右上那包好嫌....單吃吃個三包就鹹到受不了,應該配茶來吃會比較好orz 右二的蝦仙貝吃起來超像旺旺仙貝,只是多了一點蝦味XD還不錯吃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