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40 
嗯...w
我必須要跟某人說一下固體的g(重量)≠ml(容量)啊啊啊啊啊!!!!70g的粉狀物裝在100ml的瓶子裡會滿出來的啊啊啊啊啊!!
有一堆東西都是買了後發現其實可以不用買...像是小鴨鴨壓瓶(後來發現我可以等舊的用完洗一洗拿來裝orz)還有粉撲(超級眼神死,當初沒想到蜜粉盒裡面會有裝粉撲...一打開看到粉撲在裡面跟我SAY HELLO時我臉大概像這樣→(ಥДಥ) 好吧等舊粉撲拿去洗的時候可以拿來替換用orz),幸好二者價錢都不算太貴即使多買也不會讓人太難過....吧(汗)
卸妝露我大概要等到之前的用完才有可能拆來裝了(´・ω・`) 舊的還有2/5啊啊啊啊啊啊旅行瓶還滿滿的啊啊啊orz
那個某人很推的BB霜,很好推很透啦....不過我用亮色臉會偏慘白orz
然後我超喜歡這款蜜粉盒的粉撲啊!!觸感超柔超軟超速喜!!讓我這個只用過攜帶盒蜜粉的人一用就上癮啦\囧/
撇上去也不會在皮膚外層有厚重感,感覺還頗清爽的,唯一殘念的是配上那個偏白的BB霜後我的臉會變超慘白XDDDDD....
感覺比我之前用過的蜜粉還好用啊\囧/ 重點是那個粉撲加太多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