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80 
因為買二送一(單位:球)活動所以跑去買了w
從上而下分別是冰淇淋蘇打、香橙起司蛋糕、31世界紀錄
.....因為吃很快的關係我幾乎沒啥印象(爆),對香橙起司印象只剩起司XD""" 世界紀錄就....只對跳跳糖有印象<囧>
-
DSCF1883 
回家的時候剛好看到遮雨棚(?)上有隻貓在那邊作月光浴(呃...今天有月亮嗎囧?我沒啥印象)就順手拍了
因為太暗&距離不夠近的關係拼命晃到的我orz 這張是唯一比較能看的了(´Д⊂ヽ
-
DSCF1887 
回家時順便去附近新開的全家坐一下丟垃圾
不愧是邊境住宅區菜市場內的全家,座位超空的只有我在坐XDDD(途中經過在捷運站附近的便利商店都坐一堆人讓我卻步orz),不過這間新開的全家超大東西又多我超喜歡的XD 終於有離我家半徑50?100?公尺內的全家啦(´Д⊂ヽ 之前我要去全家都要走好遠orz(走去全家的路上大概會經過3家左右的其他間便利商店w)
這款感覺很微妙啊,把珍珠換成蒟蒻...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XD"(蒟蒻吃起來沒珍珠Q啊,不過比較有嚼勁就是了w)
-
DSCF1886 
覺得最近背包裡的筆太多跑去買了筆袋(爆)
一開始在拉鍊透明袋跟這款中猶豫超久,好幾次都是抓了拉鍊袋準備下樓付錢後又反悔走回來...最後還是買了比較貴但是外型&尺寸我比較喜歡的這款w
DSCF1888 
塞進內容物後大概是這樣w
其實要拿筆時沒比拉鍊袋好拿耶....XDDDDDD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款造型就是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