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82  
IMAG0283  
看FB發現換湯不加價到今天於是又跑去吃了(ノ´∀`*)
調整後的麻辣湯頭變得很溫和...雖然我比較喜歡之前的上級者向辣度(´;ω;`)
這次有麻辣湯底專用料哦哦哦哦哦(´q`)
然後他們板卡優惠跟店家優惠居然能一起用真是太佛心啦!!雖然運氣爛爛的我抽到了銘謝惠顧(´;ω;`)
-
IMAG0285  
接著跑去一直很想去的板卡店家吃(剛好昨天跟今天有活動...雖然我們去時已經沒了Q__Q),他們叉子湯匙形狀超特殊的啦!(雖然圖縮很小看不太清楚XDDD)
IMAG0287  
抹茶黑巧克力蛋糕+香蕉起士塔+冰火布朗尼+百香&抹茶生巧+裝熟A到的奶酪(喂)
抹茶蛋糕其實沒很打到我啦...XD"
不過布朗尼真的超好吃的啊啊啊啊!!第一次發現原來布朗尼可以如此好吃(´Д⊂ヽ
生巧部分比較喜歡抹茶...百香我覺得好微妙XD"
起士塔我個人也是覺得普通啦(´・ω・`)
IMAG0289  
IMAG0290  
店內裝潢...w
因為沒帶相機的關係都跟ㄉㄇA照片來用(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