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今天是茄子日所以拐雞去吃咖哩XD
結果這次去居然要排隊候位...上次明明很空的說orz(好吧可能上次大家還不知道換地方(´・ω・`))
IMAG0277  
今天比較涼所以點了巧達~
IMAG0280  
又點了雙料,我現在已經無法在羊肉跟雞肉之間二選一了(´Д⊂ヽ
東區這間是給你二個容器,不像公館是直接倒,這樣也好啦比較不容易涼XD
他們家的雞肉還是一樣好吃(ノ´∀`*) 不過有一陣子太常吃覺得很膩(´・ω・`)
IMAG0281  
雞的炸雞蛋包飯
沒吃過他家的蛋包飯,不過感覺他家除了咖哩以外其他都普普...XDD
IMAG0282  
焦糖布丁,吃起來應該是手作布丁的口感,跟便利商店有在賣的手作布丁味道很像w
吃起來口感跟奶酪很像...XD
IMAG0283  
因為天氣涼店裡空調溫度也低所以就點了熱可可
嗯,毫無反應就只是杯熱可可...XD
算偏甜不過也沒到甜得嚇死人的地步,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點可可XD
-
IMAG0338  
今天雞給的手作巧克力(餅乾?)
IMAG0340  

豪好粗!
吃了一個就會忍不住再抓一個停不下來( ̄艸 ̄")
謝謝雞的手作土產(ノ´∀`*)
-
IMAG0288  
聽說最近很紅又69折就跑去買一條來玩了'`,、('∀`) '`,、
想說這價格一支好像還可以接受...XD
然後我找了四間(寶屈康屈)才找到保存期限二年以上的,而且我要的色號架上只有一支根本命中注定啦'`,、('∀`) '`,、
IMAG0292  
跟我可愛的小d放一起(ノ´∀`*)
質感真的有差,沒辦法一個專櫃一個開架咩,是說論包裝我其實不太喜歡這支的包裝(´・ω・`)...還有寶○試用區被搞得超可怕拜託你們有公德心一點啊orz
IMAG0295  
撕掉外面那層包裝膜後
IMAG0297  
頭上有開天窗採光良好⊂彡☆))д`)
IMAG0305  
和我家可愛的小d放一起,這張顏色稍微深了點...(´・ω・`)
IMAG0322  
自認這張拍得不錯所以放大一點的圖⊂彡☆))д`)
試擦了一下...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擦起來超無感只是增加一點珠光而已XDDDD(這傢伙死不信邪還是買了最有興趣的這個色號'`,、('∀`) '`,、)
和小d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小d擦起來的感覺,不過這支好處應該是素顏時可以擦,看起來不會太突兀吧...XD
改天有機會再用相機拍一下擦起來的感覺好了,手機都拍失敗啊哈哈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