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96  
午餐跑去吃茄子,今天比較想喝蔬菜湯就點了這個XD
之後等上菜等好久...明明人不多為什麼會等如此久啊<囧>
之前人多的時候來都沒等那麼久說(´;ω;`)
IMAG1998  
這次又點了雙料,要我在雞肉跟羊肉間選擇真是太困難了orz
不過今天吃有點羊肉小勝的fu,可能跟沒加起士也有點關係吧(´・ω・`)
雞肉比較容易膩,羊肉不知道是因為羊肉控加分的關係還是怎樣...比較不會膩XD
IMAG1999  
飲料和甜點w
-
IMAG2000  
之後跑去領書兼買書來去換來店禮...看到這數字順便很想隨便拿個什麼東西洗掉XD
IMAG2025  
這檔的來店禮,意外不錯的杯具杯盤組w
IMAG2028  
打開來~盤子是放下面那層
IMAG2037  
杯子意外的大...根本可以當飯碗了XD
IMAG2040  
疊上去!
SOGO家的來店禮真的不錯,雖然我覺得他們直傘很弱就是XD(之前開一把來用...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從此被我封印去囧)
-
IMAG2008IMAG2010IMAG2011  
去認識的親友攤買給外甥♂的洋裝(〃∇〃)
之前就說過,因為朋友小孩都是男的我不甘心所以這個我要讓他穿女裝過過乾癮( ・`ω・´)
第一件是他老媽喜歡的,後面二件就是我尬意的(〃∇〃)
第二件看起來有冰雪的fu所以無論如何都難以拋下他XD
不過現在童裝真是有夠貴的跟泳裝一樣明明布料少卻(ry...我買自己的衣服都不會買到那麼貴說orz
回家後忍不住跟朋友分享(ノ´∀`*)
我:你看我買給我外甥的衣服( ・`ω・´)
友:不錯嘛~很可愛啊~你對你外甥真好XD
我:但是是男的(・ω<)
友:....你很壞耶wwwww
攤主聽到我說買給男生穿的也說我很壞幹嘛給男生穿洋裝....可以的話我也想讓女生穿啊(ಥДಥ)
可是周遭親友全生男的我有什麼辦法﹨(╯▽╰)∕
好不容易表姊生一隻結果也是男的讓我多難過!!只好拿來欺負了(∀`*ゞ)エヘヘ
反正人家還小不會在意的,長大不要給他看到照片就好XDDDD
(是說我之前才發現我一直搞混甥跟姪...明明甥有男卻是姊妹那邊的小孩,姪有女卻是兄弟那邊的小孩...不覺得這二個字應該交換嗎!!)

-
IMAG2042  
IMAG2044  
順便又去日藥手滑一下(ノ´∀`*)
價格雖然算不上特別便宜但看在有阿熊的份上就(ry
然後味道...覺得很微妙,應該是不會回購的味道XD"(買過的二款阿熊チロル味道都讓我覺得很微妙囧rz)
-
IMAG2017  
聽說今天有芒...怎麼又是你啊芒果(´・ω・`)
雖然是很好吃可是太常見到你啦!!我想換點別的口味啊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IMAG2018  
上次沒喝到這次一定要來一瓶( ・`ω・´)+
IMAG2020  
熟客的貓,好像叫娜娜(字不確定XD)吧,美短超可愛的,然後腿也短短的(〃∇〃)
IMAG2021  
這什麼幸福的睡臉(*´Д`)ハァハァ
IMAG2024  
好想咬一口(*´Д`)ハァハァ
-
IMAG2063  
之前索取的試用品今天早上掛號寄來了,是舒緩液XD
意外的很大瓶!!好像不同品項分批寄的樣子,別的好像早就收到了XD
IMAG2066  
細長一條,感覺有點浪費盒子空間的SIZE XD
不過以試用品來說真的給好大方啊!!
這款也可以當化妝水用,正好我想找一下他款化妝水,真是太剛好了(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