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09  
無論如何都非常想吃所以去買了(∀`*ゞ)エヘヘ
然後慣例的那杯飲料我依然喝不完XDDDD
但就算每次都喝不完每次買還是會點雪碧就是...XDDDD
慣例的又加點了雞塊(∀`*ゞ)エヘヘ
-
IMAG2220  
本來只是想買吐司跟罐頭,結果吐司好大串要吃完有點壓力(雖然我之前都有在三天?還是幾天內吃完就是XD)就沒買了,大概明天再去附近麵包店買吧(´・ω・`)
左邊跟右邊都是不小心手滑了一下的東西,不過左邊是本來就有打算買的東西,剛好買一送一又比另一間買一送一便宜1摳當然在這邊先抓了XD右邊那個是因為不想刷馬桶加上價格OK買來玩玩不會心痛就抓了(ノ´∀`*)
-
IMAG2211  
跟風吃了,果然是人工的味道...orz
以前打工時吃過哈根芒果也是那種味道,讓我當下覺得很不好吃XD
我能夠接受糖果是這種味道,但是冰淇淋霜淇淋這種味道我沒辦法接受啊orz
還是TMa和上口大的芒果比較得我心,那種吃起來完全就是新鮮芒果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