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37  
剛好經過就順便趁特價還沒結束來一支巧克力
然後吃一口我就後悔我點巧克力了...不喜歡巧克力的甜膩(´・ω・`)
可是要我吃99%的黑巧我會死XDDDD(幾年前很紅的M牌讓我感覺像在吃藥...)
還好-4的比你家(?)還小支,吃起來比較不痛苦...XDDD
新口味哈密瓜原料是北海道來的...應該可以期待(?) 你家自從知道是台灣原料後好感度就大降了(´・ω・`)
-
DSC00793  
看到板上有人說月亮很漂亮就跑去射月亮了XD
...這時間拿著相機在下面拍整個很可疑分子,被經過的騎士問在拍啥好害羞(艸
這張是沒有數位變焦的...嗯,應該是原吋(´・ω・`)
沒有長鏡頭拍出來大圖不能看只能截小圖(´Д⊂ヽ
DSC00794  
清楚的影像縮放範圍
拍來跟沒數位變焦比較,嗯...不知道哪個比較好(´・ω・`)
至於數位變焦那個...拍出來太糊了直接刪掉了XD
DSC00803  
順便拍一下樓下看上去的感覺w
手動模式還是很不熟(´;ω;`) 找光圈找快門調整的地方就摸半天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